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菲亚特全新Tipo渲染图曝光 或取代博悦

菲亚特全新Tipo渲染图曝光 或取代博悦

2015-10-19 12:0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菲亚特全新紧凑型两厢车Tipo渲染图,新车可能作为菲亚特博悦Bravo继任车型,或明年春上市。休旅wagon版也有望推出。

菲亚特博悦Bravo

据悉,动力方面,全新菲亚特Tipo将可选两款汽油机与两款柴油机,前者排量为1.4升与1.6升,后者柴油机包括1.3 16V MultiJet II与1.6 16V MultiJet II。以上发动机可匹5速或6速手动挡,或6速自动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