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首推两款豪华型 比亚迪宋全系购车手册

首推两款豪华型 比亚迪宋全系购车手册

2015-10-19 10:26:0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转载      编辑:曾翔   

继秦和唐广受好评后,比亚迪接着又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宋。新车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9-14.69万元,双模版车型预售价28万元,双模版车型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鉴于双模版车型目前仅一款,因此日后宋全系车型中走量的必然是燃油版,下面我们重点针对燃油版来分析一下这9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为大家选出最值得购买的。

  ●外观简析

  比亚迪宋基本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宋混动版概念车保持一致,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饰板,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时尚动感,视觉效果出色。车尾侧面的下窗线倾斜向上,在D柱处形成了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达到了2660mm。与宋混动版尺寸基本一致,最小离地间隙150mm。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有一拳三指距离;来到后排,头部剩余空间一拳一指,腿部有近三拳盈余,对于2660mm的轴距来说,空间表现很不错。

  进入内室,中控台采用层次分明的设计,中控面板按键不多,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高配车型采用CarPad多媒体系统,带有8英寸的多点触摸屏,集成了众多功能,包括CarLife车机互控系统、导航和蓝牙等功能。材质方面,中高配为软搪塑,门板大面积包裹真皮,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根据不同的配置,宋配有3种不同的轮圈,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采用225/65 R17尺寸的轮圈,尊贵型和旗舰型采用225/60 R18尺寸的轮圈,而全时四驱旗舰型采用235/50 R19尺寸的轮圈,全系均为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的是1.5T/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后者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2.0T车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混动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前/后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前桥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比亚迪宋混动版的0-100km/h加速依旧低于5秒,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7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