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RX-9概念车动力曝光 搭转子引擎

马自达RX-9概念车动力曝光 搭转子引擎

2015-10-19 09:4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官方将在月底的东京车展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或命名为RX-9,采用混动系统,包括一台全新转子发动机,有两个排量为0.8L的气缸,同时配备两级电子涡轮增压器。

得益于以上配置,新车可爆发最大功率331千瓦。外观方面,从渲染图可见,新车造型圆润流畅,发动机盖平滑修长,车身为双门设计,车顶为大溜背造型,尾部短小精干,整车动感姿态展露无遗。

RX-8

据悉,马自达RX-8曾搭载过转子发动机,然而最终在2012年停产,如今RX-9将作为RX-8的继任者,搭载转子发动机卷土重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