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高尔夫1.2T上市品鉴会 团购会圆满成功

高尔夫1.2T上市品鉴会 团购会圆满成功

2015-10-18 21:1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5年10月17日下午15:30,一汽-大众山东首佳4S店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高尔夫RLine 1.2T上市品鉴会&限时团购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小排量,大动力--高尔夫1.2TSI搭载的EA211系列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量产发动机,集成了排气歧管、正时系统以及双循环冷却等11项先进技术,同时结合轻量化设计、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使其成为市场上同级最省油的汽车

高 尔夫RLine是一汽-大众引入首款R-Line车型,“1.4TSI高功率版 手动变速箱”与“1.4TSI高功率版DSG 换挡拨片”,在保持强大动力的同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集运动时尚于一体,凸显着这款车型的不凡魅力。带来一款量身定制的动感专属座驾。“心之所动”代表 着高尔夫R-line的运动精神,强调其能够带给驾驶者以灵魂的自由;

“The One唯你·心之所动”,则是要传达高尔夫家族令人心神向往的产品,通过感性共鸣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

高尔夫R-line及1.2T的问世,标志着高尔夫产品阵营的进一步丰富,为高尔夫家族注入新鲜血液。

15:00开始就有客户陆陆续续到店签到,领取礼品卡,观看高尔夫的TVC宣传片,等候活动开始。

15:30 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青春靓丽的舞蹈演员给大家带来一段动感的开场舞蹈,销售总监、市场总监对高尔夫车型的讲解让现场客户进一步了解有着41 年历史的高尔夫家族进化历程,活动后半程推出的特价车型限时团购会让现场现场人气爆棚,精美的茶歇、冷餐让大家大快朵颐,各位到店的客户找到自己专属到销 售顾问洽谈心仪爱车,边吃边聊,氛围相当融洽,订车后还可以参加订车抽大奖、幸运大转盘的活动。

此次活动到店客户共有43组,现场订单22台次,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感谢泉城百姓对山东首佳4S店的厚爱与支持,山东首佳今后会多举行类似活动回馈大家!

山东首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首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5082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27号
优惠促销 高尔夫RLine 1.2T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