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卡罗拉双擎北京区预售 携手马布里尽擎跑

卡罗拉双擎北京区预售 携手马布里尽擎跑

2015-10-18 20:0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月18日,卡罗拉“双擎先锋” “尽擎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作为卡罗拉“双擎先锋”品牌活动的一部分,这场“尽擎跑”由两次带领北京金隅男篮夺冠的马布里领衔担纲。此次活动标志着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正式进入北京区域市场进行预售,具体价格将于10月的28日公布。

一汽丰田北京区域负责人表示,在卡罗拉双擎即将上市之际,一汽丰田为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购车金融、回馈方案,其中包括:全国前1000名订车即送价值2588元Apple Watch;加入“卡罗拉双擎汇”VIP会员,尊享价值1500元专属礼盒;双擎轻松贷日供27元起;20%低首付,选择3年安心定保贷可享5万公里免费保养等。

这场集新车亮相、明星互动、休闲马拉松于一体的品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卡罗拉双擎和马布里的粉丝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睹卡罗拉双擎和篮球明星的夺目风采。活动中,一汽丰田负责人与马布里共同启动这场品牌与明星的新征程,卡罗拉双擎在万众瞩目中正式亮相,并由一汽丰田负责人宣布正式在北京区域预售。此前北京地区前20名订车的用户还获得了马布里亲笔签名的运动装备。

在“尽擎跑”迷你马拉松的欢快节奏中,卡罗拉双擎收获了首批订单,钟爱混合动力、钟爱卡罗拉双擎的用户,获得了马布里亲笔签名的篮球、球衣,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同时为卡罗拉双擎在北京区域市场的销售打响了第一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