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跨界风格套件 名爵MG 3SW售8.77万元

增跨界风格套件 名爵MG 3SW售8.77万元

2015-10-18 19: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月18日,上汽MG 3SW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为8.77万元,新车基于现款MG 3车型打造,融入了诸多跨界风格设计,动力方面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AMT变速器。

MG 3SW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G 3SW 8.7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G 3SW在2015车都车展中就已亮相,新车共有四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MG 3SW长宽高分别为4079mm、1739mm和1528mm,相比现款MG3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了61mm、11mm和9mm,轴距没有变化,仍为2520mm,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新车满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为129mm。 

动力方面,MG 3SW搭载的是一台升级型超高效率1.5升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5Nm@4500rpm,动力参数与现款MG3搭载的1.5升发动机保持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