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瑞虎5 入选武警天安门支队执行车

奇瑞新瑞虎5 入选武警天安门支队执行车

2015-10-16 10:2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10月15日,5辆奇瑞瑞虎5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并“佩戴”上警徽,成为部队的公务执行用车,在武警天安门支队保卫祖国心脏——天安门广场的任务中肩负起神圣的使命。自2006年以来,奇瑞汽车是唯一一个向武警天安门支队提供公务执行用车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服役车型圆满完成了所有出勤任务,获得武警官兵高度认可。这是奇瑞汽车“国家责任”的体现,同时也在与代表“国家形象”的武警天安门支队共同执行任务中,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和风采。

奇瑞汽车领导向武警天安门支队领导交付新瑞虎5钥匙

此次入役天安门武警支队的奇瑞新瑞虎5定位为“城市悦野 真实力驾享城市SUV”。奇瑞新瑞虎5基于奇瑞β5概念车打造,在造型方面大量融入奇瑞β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灯、轮毂、排气管等部位均经过重新设计,内饰则采用碳纤皮纹、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等更具质感的装饰元素,并配备8英寸触摸屏、手机映射等配置,整车品质感提升明显。

奇瑞新瑞虎5正式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

同时,新瑞虎5还拥有独特的“5×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最大48%爬坡度、190mm离地间隙&600mm涉水深度、多路况调校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赋予其拥有一款“真SUV”的越野特性。

奇瑞新瑞虎5正式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

“瑞虎”身为中国汽车第一个SUV品牌,在上市的10年间,赢得了海内外100万消费者的信赖,也为新瑞虎5积累下卓越的口碑和市场基础。瑞虎车型曾担任2008年奥运会和国庆60周年的警卫安保工作,在埃及、乌拉圭、阿富汗、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等国家,数百辆瑞虎车型同样担任国家警务任务,在“国家形象”层面上为中国汽车品牌赢得荣耀。

武警天安门支队战士为新瑞虎5授予入役警徽

武警天安门支队是一支光荣而神圣的部队,担负着保卫伟大首都,保卫天安门广场的职责。其所属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乃至中国“国家荣耀”的形象代表。而奇瑞汽车在近几年战略转型实施后,通过正向体系的打造,在品质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近期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等政府机构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最佳海外形象”调查中,以第三名的身份,超越众多品牌巨头,标志着奇瑞汽车在海外已经成为中国形象的代表之一。因此,奇瑞汽车完全有能力匹配武警天安门支队对执行公务用车的形象和性能要求。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 金弋波先生致辞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奇瑞新瑞虎5能够入役武警天安门支队是奇瑞汽车的荣誉和骄傲,它是奇瑞汽车当前最高造车水准的代表产品,是奇瑞汽车战略转型的成果,凝聚着奇瑞汽车的核心技术积淀,我们相信它能够为武警天安门支队执行任务提供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车辆保障。”据了解,新瑞虎5将成为奇瑞汽车的主力SUV产品,同时也是助力奇瑞汽车继续巩固其SUV市场领军者地位的重要战略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