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辰宇雷克萨斯IS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长春辰宇雷克萨斯IS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15-10-19 00: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编辑从雷克萨斯长春4S店获悉,雷克萨斯IS暂无优惠。据长春辰宇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雷克萨斯IS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2015款 41.9 41.9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L 自动领先版2013款 37.5 37.5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L 自动锋尚版2013款 39.98 39.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L 自动F SPORT2013款 40.98 40.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48 48.0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L 自动尊贵版2013款 55 55.0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IS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优化的车身刚性、悬架以及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舒适性和灵敏度,带来驭随心动的畅快淋漓之感。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多重驾驶模式更令驾驭乐趣加倍升级。行驶安全方面,进一步完善的整合式安全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弹起式发动机罩则为驾驶者和行人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一展LEXUS雷克萨斯领先科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设计方面,IS系列自诞生之初即致力于引领同级别车型中最佳驾驶乐趣,而全新一代IS又将其运动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源于LEXUS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的设计灵感,突破性的纺锤形格栅以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氛围,均为消费者带来极富动感的感官体验。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操控性方面,IS应用新开发的车体粘结和激光螺旋焊接技术,增加了焊点,使得整个车身的强度和刚性都得到显著的提升,带来随动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IS采用升级的转向系统,调整了缸径行程比,并应用了全新的滚珠丝杠结构,使得转向更加轻松平顺。还有领先的多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ECO)、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赋予驾驶者愉悦领先的多元化体验。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S搭载2.5升后轮驱动系统,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IS F车型所装配的6速SPDS自动变速箱,其多重驾驶模式增至四种经济模式(ECO)、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仅在配备AVS的车型中提供),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自由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F SPORT版本更配备了胎压监测数字显示系统,在监测到车胎压力出现异常时,系统会亮起警示灯提醒驾驶者,更可通过自动定位胎压警示系统将各轮胎压力数值通过传感器加以监测,并通过仪表板综合信息显示屏显示出来,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点评: 目前雷克萨斯IS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2  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6789号 (硅谷大街与西顺达路交汇.益田枫露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