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改/车身尺寸增加 五菱之光S实拍

外观小改/车身尺寸增加 五菱之光S实拍

2015-10-15 08:5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看起来线条细腻流畅了许多,高配车型还加入了黑色烤漆材质,整体质感有很大提高,实用型与标准型都只支持收音机功能,实用型配备AUX输入,标准型为usb接口,手动空调由三个旋钮控制上手无难度,实用型配的是织物座椅,舒适性表现不错,车窗整体采用手动升降,标准型则在主副驾采用电动升降。

五菱之光S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0.3kw(82ps),最大扭矩11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