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燕宝新BMW 3系上市发布活动火热招募

燕宝新BMW 3系上市发布活动火热招募

2015-10-14 19:0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宇光   

全球豪华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创领者——BMW 3系即将于2015年10月17日在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站提进行上市发布,现诚邀您参与并共同见证BMW新3系降临。

活动现场我们为大家安排新BMW3系,让您亲眼目睹BMW3系的传奇魅力,现场更有精彩演绎等环节,报名详询:0411-86446666/82873333.

作为最具运动特质的BMW车型,新BMW 3系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再添运动之势:全新设计的头灯,令前脸更具力量感与冲击力;首次采用LED头灯和尾灯,提升科技感与效率的。M设计套装,通过BMW家族典型的运动基因,满足客户对极致驾趣的诸多幻想。

除了运动与优雅的外观,新BMW 3系的内饰也拥有诸多亮点与变化:新增双色氛围灯、新增前排储物格滑盖、方向盘和车门多处镀铬装饰、黑色高光中控面板和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营造高档的内饰氛围,全面提升豪华品质。

新BMW 3系搭载宝马集团先进的2.0升TwinPower Turbo发动机,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与之搭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反应灵敏,这一黄金动力组合确保新BMW 3系毫不妥协的纯粹驾驶乐趣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同时BMW互联驾驶的丰富应用,令新BMW 3系在智能互联方面再次树立行业标杆。提供10年免费的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服务,轻松便捷服务尽在掌握。

此外,诸多新增的高科技配置令新BMW 3系尽显豪华与高科技特质,其中包括诸多新增功能,再次领先同级:同级独有的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升级的驾驶辅助系统组件,以及新增的双向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带来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宝信汽车集团控股的已取得德国BMW集团授权许可的企业,主要从事德国BMW汽车代理业务。

0411-82873333(中南路店);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经营BMW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11-86446666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