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运动达人澎湃来袭 卡罗拉炫酷版惊艳上市

运动达人澎湃来袭 卡罗拉炫酷版惊艳上市

2015-10-14 17:5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一向致力于“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卡罗拉于10月14日推出了更加运动、更加个性的炫酷版车型!炫酷版卡罗拉基于1.6L GL-i真皮版车型打造,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增添了诸多炫酷、个性元素,但价格跟同等配置下的普通车型保持一致。加性格不加价格,卡罗拉炫酷版车型在满足消费者大气、高性价比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更给了大家一个更加运动的选择。

炫酷烟熏元素  从里到外都有型

一直以来,准确捕捉消费者的需要、尽全力满足车主的需求都是卡罗拉的初衷。为满足年轻“颜控”对个性和运动感的追求,刚刚上市的卡罗拉炫酷版在外观、内饰上狠下了一番功夫,加入了不少更个性、更具运动感的元素。

卡罗拉炫酷版大量运用了新潮的“烟熏”元素,烟熏镀铬前格栅,采用独特的深色熏黑电镀外观设计,让本就犀利的Keen Look前脸更加个性十足;烟熏装饰雾灯,同样采用深色熏黑电镀外观设计,让雾灯更显炫酷的同时,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气质;线条流畅的车尾部分,融入了烟熏镀铬装饰条,细节的小小改变让整车的潮流感直线飙升;此外,武装到脚的卡罗拉炫酷版还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烟熏轮毂,劲黑美学让车更加酷感十足,迅猛疾驰中尽显非凡气质。

同时,卡罗拉炫酷版将带转向灯和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改成了经典的黑色。不管外观是超级白色、银金属色还是红云母金属色,都搭配纯黑色电动外后视镜,打破了以往与车身同色的单调,为整车增加了个性色彩。

此外,卡罗拉炫酷版采用了黑灰双拼色真皮座椅,真皮材质让舒适感一如从前,黑灰双拼的绝妙配色则打破了以往单一配色的单调沉闷,彰显出现代感极强的简约风格,更能凸显车主的强烈个性和与众不同的品味。

运动感十足  拼颜值更拼实力

个性十足的卡罗拉炫酷版不仅在外观上做到了“有颜任性”,在内在动力方面也让人感到“运动感十足”。

据悉,卡罗拉炫酷版有分别搭载了5档手动变速箱和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可供选择。专为中国开发的带手动模式的8速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器,将高效率的燃耗和极具驾驶动感的驾驶性能融为一体,不仅可以在日常使用中根据油门踏板的踩踏量智能判断行驶环境,进行灵活自如的应对,还能通过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达到对发动机功率的更高效利用,实现极致节油的效果;此外, S-CVT多种驾驶模式的配置,更极大满足了驾驶者对性能的需求,在运动模式下,每一次的加速都伴随着轰鸣声,带来强烈的推背感,为驾驶者带来怦然心动的驾驭快感。

而除了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的优秀表现,在消费者买车、用车、养车、换车的整个生命周期里,卡罗拉都能以贯穿始终的高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溢价”体验。不管是买车时的惊艳外观、超大空间、5星级安全保护和超高性价比,还是用车时的超低油耗,无论是一如既往的低故障率和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的定期保养期限,还是换车阶段的高残值率,卡罗拉都能让人心服口服,新上市的卡罗拉炫酷版更是如此。

尽享利好政策  有好品质更有好时机

作为诞生近半个世纪、畅销全球154个国家和地区的车型,卡罗拉一直以高品质和低油耗深受青睐,更因优秀的节能环保性能尽享国家利好政策。

得益于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双VVT-i发动机的通力配合,卡罗拉实现了平均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超低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购买卡罗拉1.6L车型即可按不同等级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购买卡罗拉1.6L S-CVT全部车型不仅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产品惠民补贴,还可以进行车船税减半优惠。凭借着超低油耗,卡罗拉1.6L S-CVT全部车型均可享受国家三项节能优惠,更以领先同级别车型的数量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高性价比选择,此次上市的卡罗拉炫酷版同样可以享受利好政策,最多可优惠8961元。

为了让消费者早日享受幸福车生活,一汽丰田还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卡罗拉,均可享受首付50%,12期或24期0利率、36期低利率的优惠政策。购车资金不足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首付30%,12期、24期超低利率的购车方式,担心后期保养耗钱的车主更可以选择进阶版优惠方案“定保贷”,在利息月供均不变的基础上获赠4万公里4次原厂定期保养,更无后顾之忧。尤其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贷款不限额,购车门槛更低。

在延续品质与价格双重优势的背景下,卡罗拉炫酷版夺目来袭,更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震撼、更具价值感的驾乘体验,欢迎消费者到店体验卡罗拉的时尚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