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版Q3将命名 众泰S系品牌10月16日推

众泰版Q3将命名 众泰S系品牌10月16日推

2015-10-14 13:4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将于10月16日正式推出“S系”品牌,与此同时,9月成都车展发布的众泰S21车型将被公布全新命名。

年轻的众泰汽车走过了非比寻常的10年造车路,年轻的消费者在中国汽车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年轻化战略”的引领下,众泰汽车即将踏上下一个10年的新征程。众泰S系是为80、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新品牌系列,目前该品牌系列已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众泰S21。

新车外形借鉴了奥迪Q3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十分丰满且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众泰S21尾灯融入了LED光源,整体线条也基本与奥迪Q3相似。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