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M4 Coupe两款特别版发布 或63万起

宝马M4 Coupe两款特别版发布 或63万起

2015-10-13 16:4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宝马官方在日本市场推出了全新M4 Coupe M性能版与M4 Coupe Individual Edition个性定制版。宝马M4 Coupe M性能版限量17台,起售价为63.96万人民币;而M4 Coupe Individual Edition限量10台,起售价为66.76万人民币。

 

 

宝马M4 Coupe M性能版

首先,宝马M4 Coupe M性能版采用碳素纤维大包围,在前唇、后扩散器、后扰流板等处增添碳素纤维装饰,利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减小风阻,驾驶体验更畅快。而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运动型方向盘与不锈钢踏板,并多处有碳素纤维材料点缀。

 

宝马M4 Coupe Individual Edition个性定制版

而宝马M4 Coupe Individual Edition个性定制版内饰尽显奢华无比,包括蛋白色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仪表板与大面积钢琴黑装饰,还配备了M性能版悬挂与Kardon音响系统,个性鲜明,定制的魅力一览无遗。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3.0升M TwinPower Turbo 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7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