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卡罗拉/雷凌双擎将上 28/29日公布价格

卡罗拉/雷凌双擎将上 28/29日公布价格

2015-10-13 16:3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官方消息,卡罗拉雷凌双擎版车型分别于10月28日与10月29日正式上市。双擎版车型价格将与现款1.8L车型价格相当。当前1.8L车型的售价为14.08-15.98万,可以预见卡罗拉与雷凌的双擎起步售价将在15万左右。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混动版和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达到2700mm。不过因为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所以整备质量有所增高,部分车型重量达到1390kg,相比1.8L+CVT的汽油版重了75kg左右。

配置方面,卡罗拉混动版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AUX+USB、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前部、侧部以及侧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

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双擎基于“让中国消费者拥有物美价优的混合动力车型”理念开发,其内外造型设计围绕“先进感”和“高级感”全面革新,将“科技与时尚”完美交融,潮范十足。

采用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全工况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高功率电动机优势互补,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强动力的结合,令整车百公里油耗低至4.2L,成为同级最节能车型。

自1997年首款混合动力双擎车型上市至今,丰田在全球已售出超过800万台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双擎车型已经成为业界最成熟、可靠的环保动力解决方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双擎车型自2010年推出至今,也已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