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宋正式上市 售价9.69-14.69万元

比亚迪宋正式上市 售价9.69-14.69万元

2015-10-12 20:4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宋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2日晚间正式上市。比亚迪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和2.0TI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颇受用户认可。而此次上市的还有三擎双模动力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比亚迪宋燃油版全系车型官方售价9.69-14.69万元,而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定位28万元。

比亚迪宋正式上市 全系售价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 1.5 TI 舒适型 9.69
2 1.5 TI 豪华型 10.69
3 1.5 TI 尊贵型 11.69
4 2.0 TID 舒适型 11.69
5 2.0 TID 豪华型 12.69
6 2.0 TID 尊贵型 13.69
7 2.0 TID 旗舰型 14.69
8 双模全时四驱旗舰型 预售价2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mm/1830mm/1720mm,轴距2660mm,属时尚紧凑型SUV。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模版车型,共计9款。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和2.0TI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颇受用户认可。此次发布的1000辆领潮版车型均为“白+黑”车身。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Carpad多媒体系统、ESP、BOS刹车优先、定速巡航等配置。

CarPad系统,集CarLife、PhoneLink、百度MyCar等功能,组成最强大脑,在车上办公、淘宝、上网、看片、聊天等都能助车主随心所欲。

动力方面,宋燃油版搭载2.0TID发动机,输出功率预计与S7一致,传动为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宋还会有混动版,搭载1.5TI涡轮增压汽油机,搭配两台电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比亚迪宋混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7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