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7款林肯Continental 或明年1月亮相

2017款林肯Continental 或明年1月亮相

2015-10-12 17:4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林肯汽车销售总监伊姆兰·贾(Imran Jalal)透露,2017林肯Continental将基于全新前驱平台打造,但客户也可选配全驱提升驾驶乐趣。他还透露,林肯Continental进气格栅设计感十足,充满灵性,林肯旗下其他车型也可能借鉴这款设计。

目前伊姆兰·贾对新车各项性能配置信息守口如瓶,但表示柴油版是没有可能了,短期内混动版也不会考虑。另外,2017林肯Continental将于明年一月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