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再出给力优惠 购力帆乐途享购置税全免

再出给力优惠 购力帆乐途享购置税全免

2015-10-10 19:3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9月29日,国务院出台一则好消息,从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将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乘利好政策的东风力帆汽车宣布,购置力帆乐途和乐途S的消费者,在车辆购置税减半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享受税费再减一半,购置税全免的给力优惠。

我们来为大家简单算一下,以乐途1.2L标准款为例,按照其42800元的价格,国家规定税费减免额大约为1829元(42800÷11.7÷2),但力帆方面给出的税费优惠却高达3658元,占了总车款的8.5%,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而官方报价为59800元的乐途S1.5LVIP车型更是会大幅节省5111元的车辆购置税。

作为力帆首款跨界MPV,高性价比一直是乐途引以为豪的亮点。车辆尺寸方面,搭载1.2L发动机的乐途和搭载1.5L发动机的乐途S均为4350×1730×1800mm,轴距2720,在同级别MPV中笑傲群雄;动力方面,乐途和乐途S的不同发动机选择可以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为其提供更适合自己的个性解决方案;而在配置上,顶配的乐途S更是拥有MP5、7寸显示屏、可视倒车影像、GPS、隐私玻璃、遥控钥匙、电动双蒸空调等多种贴心配置,提升驾乘者舒适度和体验。更为重要的是,如此出色的MPV,价格还很优惠,其中乐途优惠后的定价只是从35800元—41800元,乐途S也只是从50800元—59800元。税费减免之后,乐途的性价比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