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优信二手车 颜值高品质好二手车成首选

优信二手车 颜值高品质好二手车成首选

2015-10-09 14:5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据悉,截止今年3月份,优信已获得来自百度、腾讯、贝塔斯曼、君联资本等超4.6亿美元的投资,发展势头勇猛。与此同时,优信也推出了全新的B2C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www.xin.com)。经销商可通过这一全新平台,将库存车辆信息电子化,使车源能够面向更多潜在的消费者。7月5日优信二手车携手孙红雷、胡军、何润东、王宝强、张钧甯、杜海涛、田亮、朱亚文、吴倩等11位明星,共同制作的二手车行业首支广告大片,也已在各大媒体渠道全面上线,引起了行业不小的轰动,以建立“优信二手车”品牌,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二手车的一站式选购,买到称心、放心的二手车。

真实的库存车辆信息电子化

目前,“优信二手车”在全国200个城市部署了2000多人的专业团队,运用自主研发的车况检测设备“查客”,对每台二手车进行严格专业技术检测,其中包括车辆信息核实、外观检测、事故排查检测、内饰检测、发动机检测、机械检测、中控台检测,以后备箱等检测等387项检测,确保上线的每一辆车的信息都真实透明,确保平台车源品质。

并且,为了改善二手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优信二手车目前也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三十多个专业的汽车摄影棚,摄影师可以通过遥控旋转影台,对车辆进行20多个不同角度的拍摄,在技术上保证对车况细节最真实的反映。消费者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清楚查看车况照片,像这样的专业影棚,优信筹划在2015年年底时,将数量增加至一百多个,确保平台车源“颜值”。

无重大事故承诺先行赔付

消费者买二手车为的是实惠,但不能因此降低了安全性。为降低消费者对二手车安全性的顾虑,避免消费者被强制去阅读专业的二手车车况报告,优信二手车还推出了“无重大事故承诺”。即保证经过优信二手车专业检测师的检测,车辆是没有重大事故的,也非火烧车、非水淹车。如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发现车况与描述的情况不符,优信会在15天内,对消费者进行全额先行赔付,彻底消除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大的后顾之忧。

优信二手车平台上 “高颜值”及好品质的车辆,成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时的首选,优信二手车承诺用品质为你们的选择保驾护航。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