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西五十铃瑞迈官图发布 预售8.48万起

江西五十铃瑞迈官图发布 预售8.48万起

2015-10-09 10:5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江西五十铃发布了旗下自主品牌皮卡——瑞迈的官方图片,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据悉,瑞迈会在11月份上市,预售价格为8.48万起。

据悉,瑞迈与D-MAX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不过它在外形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等细节。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全新品牌LOGO,这可能是未来江西五十铃自主品牌的LOGO设计。

根据之前消息,瑞迈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mm(带后保险杠长度为5305mm)/1860mm/1775mm(带货舱龙门架高度为1785mm),轴距为3095mm。此外,这款车货舱尺寸长和宽分别为1480mm和1530mm,栏板高度为480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排量为2.8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8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