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珍稀版E 60 AMG 将亮相柏林古典车展

奔驰珍稀版E 60 AMG 将亮相柏林古典车展

2015-10-09 10:1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奔驰官方消息,在2015德国柏林全球古典车展上,奔驰集团将展示一款极其稀少的国宝级E 60 AMG。据了解,这款奔驰E 60 AMG全球仅存12台,其中一台在1993年至1994年间制造完成,并被誉为“温柔猛兽”。

2015德国柏林全球古典车展

顾名思义,“温柔猛兽”意味着奔驰E 60 AMG外观设计墨守成规,直来直去的线条颇显刻板保守,但却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80千瓦的6.0升V8发动机,5.4秒即可完成百米加速,强烈的爆发力与复古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这版扮猪吃老虎也堪比开大挂的扫地僧了。

2015德国柏林全球古典车展

另外,在2015德国柏林全球古典车展上,奔驰还将展出旗下首款申请专利的汽车,与一款1973年暖金色涂装280 SE。据了解,2015全球古典车展将首次在德国柏林展开,时间为10月8日至11日,为期三天,主要展出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汽车,是复古车迷的饕餮盛宴。

分享到:

更多» 奔驰E级AMG图片

  • 奔驰E级AMG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