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阿拉善英雄会落幕 哈弗五宗最诠释专注

阿拉善英雄会落幕 哈弗五宗最诠释专注

2015-10-09 09:2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首次以官方身份入驻阿拉善英雄会的哈弗SUV成为了本届英雄会的最大看点。日前,2015阿拉善英雄会圆满收官,哈弗的首次参展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十年英雄会,十年越野人。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是英雄会的十岁生日,也是哈弗的十周年庆典。十周年庆典与十万车友共狂欢,哈弗以阿拉善英雄会五宗“最”再次擦亮了“中国SUV领导者”这块金字招牌。

一宗“最”:最高逼格的大营

首次建立的哈弗品牌独立营地是本届英雄会的最大亮点。哈弗大营集互动、体验、参观、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哈弗品牌领导者实力最集中的展示。再加上别具艺术感的设计风格、实地模拟式的达喀尔战车展示、哈弗SUV家族明星车型亮相等都使得此次英雄会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民间盛会。英雄会期间,哈弗大营还是哈弗品牌活动的大本营,越野大讲堂、英雄之夜颁奖晚会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热闹纷繁的活动场面、绚丽夺目的灯光艺术让亲临现场的数十万车友无不感叹哈弗不愧为中国SUV领导者品牌。

二宗“最”:最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

如果说高逼格的大营让车友驻足,那么真正让车友流连忘返的是哈弗为广大车友量身定制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为了让车友能亲身体验沙漠越野的酣畅,哈弗设置了“讲”“学”“练”培训流程确保挑战的安全性:越野大讲堂,冠军车手韩魏亲自开堂授课传授越野知识和安全规范;哈弗专属试驾场地,哈弗H9专业教练指导学习沙漠驾驶技巧;最后,成绩合格者可以组队参加每天一次的天鹅湖探险之旅。除此以外,还有韩魏签名版环塔纪念画册大派送、扫码送水/遮阳帽,以及不定时段的集赞赢特权等活动,让每一个到哈弗大营的车友都能尽兴玩。

三宗“最”:最人性关爱的品牌

以行无忧为宗旨,哈弗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贴心关爱,以消除车主的后顾之忧。例如,哈弗工作人员在英雄会的必经之路上专门设置了类似于“服务中转站”的哈弗驿站,为远道而来的车友提供一些必要的服务,诸如休息、指路、简单维修以及免费提供水和食物等。在哈弗大营还特别设有维修站,免费提供简易的车辆维修、充气等服务。“哈弗的加入让很多初次参加英雄会的车主更加安心。”一位车主提到,“哈弗大营的所有活动面向全部车友,魏总还亲自帮助车友推车,这种无界线的人性化关爱让很多其他品牌的车主都非常感动。”

四宗“最”:最大面积的车辙画

本届英雄会最具纪念意义的还要当属“哈弗十年”的车轮印记,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沙漠车辙画。据了解,该车辙画的面积为七万七千平方米,由五辆“全能地形王”哈弗H9完成。“作为中国SUV的先锋力量,一路走来,哈弗开创了很多纪录,无论是研发实力,还是市场销售,亦或是赛场战绩,哈弗都代表了中国SUV领域的最高水平。”哈弗SUV负责人表示,“此次的沙上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能够成功创造世界纪录,让不少哈弗车友也都为之感到振奋。” 

五宗“最”:最大规模的到场人次

“英雄会期间,哈弗大营的参观及互动人次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大营居首位。”哈弗SUV负责人表示,“哈弗的‘四宗最’成功吸引了广大车友的眼球。”据不完全统计,10月3日-10月5日期间,哈弗大营的到场总人次高达11万人/次。从活动现场还可以发现,在参与者中,除了哈弗车主以外,也有不少其他品牌的车主奔着霸气的营地、丰富的活动和人性化的特权而来。“哈弗大营的到场人数完全超过了预期,火爆景象用门庭若市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哈弗工作人员表示,“还好我们准备的充分,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除了这五宗“最”以外,本届英雄会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值得纪念,诸如T3赛场上的团队精神、量产H9的赛道挑战、集体婚礼的温情时刻等。事实上,哈弗对阿拉善英雄会的热情和投入,也是一直以来坚持“专业、专注、专家”品牌理念,聚焦精品SUV战略的一个缩影。十年来,从产品到市场,从市场到赛场,追求用户满意度第一才是哈弗一切行动的出发点。而以阿拉善英雄会为桥梁,相信哈弗与用户将越走越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