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M4 GTS发布 10月底亮相东京车展

宝马全新M4 GTS发布 10月底亮相东京车展

2015-10-08 12:1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全新M4 GTS车型,这款宝马悍将预计在东京车展亮相。新车限量700台,目前暂无售价信息。既然是悍将,就必有彪悍的资本,宝马全新M4 GTS采用大面积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前唇、发动机盖、尾翼等处大肆开挂,同时在扩散器与尾门以碳素纤维材料加持,凶猛的姿态一览无遗。

 

尾端排气系统采用钛合金材料搭载,并配置独一无二的M轻质铝合金轮圈与米其林运动Cup 2轮胎,蓄势待发的动感扑面而来。而头灯为LED光源设计,尾灯采用OLED技术,足足展现了量产版的最大诚意。

 

内饰部分,宝马M4 GTS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裹的运动方向盘、碳素纤维装饰的桶形座椅、三点式安全带、轻量设计中控台以及全新门板装饰等,配置丰富豪华。客户还可选配Clubsport设计套件,包括暖橘色防滚架、六点式安全带与灭火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M双离合变速箱,可3.8秒破百,最大时速可飚至305 km/h,性能非同凡响。另外还配置新刹车系统与避震悬挂,实力雄厚可见一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