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看土壕优信二手车砸3000万玩坏好声音

看土壕优信二手车砸3000万玩坏好声音

2015-10-08 10: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早在今年 8月28日《中国好声音4》黄金60秒招标会上,“优信二手车”突出重重包围,一举近三倍于去年的价格3000万人民币当上今年的标王,创造了中国广告史上最贵的单只广告——3000万/60秒。很多人惊呼,二手车电商才是真正的土壕,从此这个土壕将怎么玩转这黄金60秒便备受关注。

昨日,10月7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巅峰决战夜,土壕品牌“优信二手车”的黄金60秒也正是亮相中国好声音,这则广告一出便众人惊呼,这哪是玩转好声音呀,简没想到土壕竟用3000万元以这么鬼畜的形式玩坏“好声音”。

这则广告在1分钟的时间里,广告背景音一直重复“上上上上,上优信二手车”“二手车二手车二手车,优信二手车”,让11位明星叫了个遍“上上上上,上优信二手车”,其单调的创意和鬼畜的形式,遭到许多观众炮轰。

这则广告制作其实很简单,在长达1分钟的时间内,由11位明星快速跳转的切换在配以顿挫剪切,广告语则由原来的“上优信二手车”,变成了“上上上上,上优信二手车,二手车二手车二手车,优信二手车”

“我还以为我家电视网络信号坏了!”这是好声音决赛期间在家初次看到这则广告时,市民王女士的第一反应。她的感受是:“太恶俗了,比脑白金和“羊羊羊”的广告,还要考验观众的忍耐力”。

与王女士一样,很多网友认为这则广告有些变态,很恐怖,让很多人以为自家的电视坏了,而且时间长达一分钟,令人无法忍受,想撞墙,已经看过的网友将其戏称为“年度第一雷”,甚至有部分网友开始恶搞优信二手车的广告,好声音是什么“鬼”,优信才是“鬼”。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