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本田CR-V特别版发布 全驱版16万起

2016本田CR-V特别版发布 全驱版16万起

2015-10-08 10:5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本田官方对外推出2016款美版CR-V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新车外观全面升级,将以更开拓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同时起售价为15万元人民币,售价更亲民

据悉,本田CR-V SUV作为2016年度车型早已在美国上市,如今推出全新特别版,咖啡色与黑色混搭涂装让人眼前一亮,硬朗不失时尚感。车身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第二排座椅成就豪华内饰空间,后排采用隐私玻璃,并配置全新安全系统,获得独一无二的静谧享受。

本田CR-V Special Edition将搭载2.4升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标配前驱或全驱。

据悉,这款特别版标配前轮驱动,售价为24,395美元,折合15.49万人民币,或选配全驱,售价为25,695美元,折合16.31万元人民币。而全驱休旅版为33,245美元,折合21.11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