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崛起 荣宝之亮二手车城强势入驻银川

崛起 荣宝之亮二手车城强势入驻银川

2015-10-02 22:44:4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二手车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0月1日,宁夏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高朋满座、贵宾如云,备受瞩目的开业庆典在此隆重举行。自治区工商联李志福,自治区工商局马国龙,自治区食药局马宗伟,银川市市场管理局陆川,自治区食药局马宗伟,银川市市场管理局陆川董事长杨文亮等领导及银川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开业庆典现场,宁夏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光彩夺目,美轮美奂,天空中高高飘扬的红气球和震天的鼓乐声将这里变为欢乐的海洋。

上午十点,在宁夏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门口,悠扬的音乐响起,随着各位来宾的入座,庆典正式开始。宁夏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首先为各位来宾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礼仪、乐队、水鼓舞等,台下嘉宾如痴如醉,喝彩声此起彼伏。

银川二手车

开业庆典上,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杨文亮董事长、嘉宾代表北京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杨亚雄先生、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销售总监黄悟轩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杨文亮董事在致辞中向到场的领导和嘉宾简要介绍了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的规模、设施、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展厅总投资2000万余元,面积达6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二手车销售、评估置换、售后维修、美容装潢、保险金融等一站式服务机构,荣宝之亮的全体员工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以团队精神为宗旨,让每位光临本店的朋友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力争把荣宝之亮发展成为二手车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嘉宾代表北京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杨亚雄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嘉宾代表对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的未来有着很大的信心,相信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帮助下,未来的路越走越好,越辉煌!”

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销售总监黄悟轩先生致辞中表示:“诚信问题已经成为二手车市场扩大发展的瓶颈。正是在此背景下,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高举诚信经营的大旗开业了。在该车行,所有车辆都经过严格的168项认证,经过维修整备后方进入展厅销售,并实行一口价销售,7天可退换,一年或2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同时还提供代办过户,金融按揭,代办保险,装潢美容及配件销售等一条龙服务。这标志着今后凡在该店进行二手车交易的消费者,不仅可以畅享省时省心的二手车服务,而且还可以享受到诸多增值服务!”

银川二手车

随后,象征着吉祥如意的舞狮表演隆重登场,荣宝之亮杨董事长亲自为雄狮点睛,引来台下阵阵喝彩。接着,剪彩嘉宾上台剪彩。鼓乐齐鸣,祥狮欢舞,彩烟起,礼炮响,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由礼仪小姐和荣宝之亮的工作人员分别向到场的嘉宾发放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的开业纪念品。嘉宾们纷纷拿出手机扫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荣宝之亮。

伴随着嘉宾们的热情,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背景链接:宁夏荣宝之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即,荣宝之亮精品二手车城)位于丽景街与海宝路十字路口向西50米,总投资两千万元,展厅面积达6000平方米,经过了前期筹备,成为了一家集新车、二手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用品销售、售后维修服务、汽车美容、装潢、保养、评估置换等专业二手车一站式服务机构,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标准化、精品化的发展方向,建立“一口价”销售模式,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绝不收受事故车、泡水车,所售车辆均通过八大类168项检测,并享受7天可退换,一年或2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是广大购买二手车最佳的选择!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