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球最安全的SUV 特斯拉Model X正式亮相

全球最安全的SUV 特斯拉Model X正式亮相

2015-09-30 14:5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特斯拉全新Model X正式亮相,官方还发布了首批量产实车各项信息,这款纯电动SUV将采用特殊照明设计,以区别与其他的SUV车型

据悉,特斯拉全新Model X很有希望在各项安全的测试中获得5星标准,有望成为全球最安全的SUV。同时,新车采用鹰翼门设计,方便进出后排座椅。

另外,依据电池组容量不同而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特斯拉Model X 60kWh、Model X 85kWh和Model X 85kWh Performance,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款特别的Model X P90D签名版,这款高配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13千米。

性能方面,全新特斯拉Model X采用双电发动机,标配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这一成绩足以笑傲同级别众多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