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切诺基将推3.6L豪华导航版 10月8日上

大切诺基将推3.6L豪华导航版 10月8日上

2015-09-30 12:4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得到消息,继9月4日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在成都车展上市后,大切诺基将推出Jeep大切诺基3.6L豪华导航版,新车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

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的配置和价格介于大切诺基精英导航版和旗舰尊耀版之间。相对于大切诺基精英导航版主要增添了前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舒适安全配置,并在尾门处镶嵌“Overland”标识。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在前脸两端的拖钩上增添镀铬工艺,车轮还配备了与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尺寸相同的20寸专属轮毂,整车更显厚重豪华。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实木装饰仪表盘、豪华全真皮包裹仪表台、豪华真皮包裹门饰板、双色双拼打孔真皮座椅等高档配置,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仍搭载Pentastar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ZF 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