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布雷博集团 收购控股国内制动盘制造商

布雷博集团 收购控股国内制动盘制造商

2015-09-30 09:2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布雷博集团与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亚新科工业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拟以6.16亿元人民币(约8600万欧元——以2015年实际审定结果和净债务减少为准)的价格收购亚新科美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66%股权,剩余的34%股权由廊坊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在通过惯例授权及反垄断审批之后,预计该交易将于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

亚新科美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的廊坊市,是一家提供铸铁铸造和机械加工业务的工厂,主要制造乘用车的制动盘,并向周边的欧美汽车制造商在国内的合资公司供货。该企业2015年的预期销售额为6.5亿人民币(约9000万欧元),员工人数为580人。

布雷博集团主席阿尔佩托·邦巴塞伊(Alberto Bombassei)表示: “近几年来中国已被充分证明持续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汽车制造平台发展全球化的趋势下,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对高品质、高科技含量产品的需求也愈加明显。布雷博此次在中国的投资,进一步明确了集团紧随拥有高增长潜力的全球及区域性客户的目标策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