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11月首发 长安小型SUV CS15谍照曝光

或11月首发 长安小型SUV CS15谍照曝光

2015-09-29 20:5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小型SUV CS15的谍照。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基于长安早期的CX20平台开发,新车或将在广州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2-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两侧还配备有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前脸那种犀利的视觉感,整体来看非常协调,给人感觉较为敦实。

内饰方面,长安CS15独特的三幅式方向盘,将车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化,中控台上分列液晶屏两侧的竖立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长安CS15或将搭载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