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CRC登封站落幕 一汽大众再次获得冠军

CRC登封站落幕 一汽大众再次获得冠军

2015-09-29 02: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年9月28日CRC拉力赛登封站落下帷幕。当天进行了第二阶段共计四个赛段的比赛。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最终一汽大众车手阿特金森夺冠,而斯巴鲁车队的马克•希金斯第二,DS车队的曼弗雷德•斯托尔第三。中国车手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手林德伟逆转夺冠,一汽-大众车队陈德安第二,北汽绅宝拉力车队的樊凡第三。

经过了前一天的比赛,当日赛段的状况更为复杂,轮胎痕迹变得更深,对于驾驶者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而一汽-大众车手阿特金森给人感觉并不是什么困难,高速过弯也算是比较常见的,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取得全场冠军,这也是今年的首次全场两连冠。

陈德安被仅仅落后十秒的林德伟追回,虽然没能夺冠,但取得中国车手第二的陈德安与队友阿特金森一道,帮助一汽-大众车队再次取得车队冠军,将反超斯巴鲁军团上升至联合会杯积分榜车队积分首位。

到了这里,2015年CRC拉力赛登封站全部赛程均已结束,下站比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移师浙江龙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