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全新Scenic谍照首曝 或明年亮相巴黎

雷诺全新Scenic谍照首曝 或明年亮相巴黎

2015-09-28 16:4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首次曝光了雷诺全新Scenic测试谍照,新车套用量产版车身进行测试,有望在明年亮相巴黎车展。另外,7座版Grand Scenic将紧随推出。

雷诺这款小型MPV正在为新一代车型做各项测试,从谍照可见,这款原型车套用量产车外壳,外观与现款车型大相径庭,或许会更多地借鉴梅甘娜的设计元素,车身也比现款加宽,内饰空间更宽敞。

新车将基于CMF平台打造,与梅甘娜共享平台,还有可能沿袭梅甘娜的1.6升四缸发动机,标配前驱,匹配5速手动挡或6速EDC。内饰方面这款MPV配置了全新8.7英寸触摸屏,并采用雷诺最新版娱乐信息系统,相当实用。

分享到:

更多» Kadjar图片

  • Kadjar

    Kadjar

  • Kadjar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