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X4 M40i官图曝光 搭3.0升六缸发动机

宝马X4 M40i官图曝光 搭3.0升六缸发动机

2015-09-28 16:0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海外网络首次曝光了全新宝马X4 M40i官图,这批官图多方面展示了新X4外观细节,无论是轮毂、尾灯、发动机组、迎宾板都完美地呈现,让车迷们一睹为快。

据悉,这款新车外观改动较小,主要是换新19英寸定制铝合金轮圈,并在前保险杠、后视镜与尾端排气系统有调整,但新车有望成为该系列最强的X4车型,并可能在下月亮相。

内饰方面主要换新专属运动型方向盘,迎宾条上印制X4 M40i字母标识。而动力方面,这款运动型SUV 将搭载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4.9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