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卡罗拉混动版共推4款车型 参数配置曝光

卡罗拉混动版共推4款车型 参数配置曝光

2015-09-28 15:3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的参数配置表,新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及旗舰版。而新车官方综合油耗仅为4.2L/100km。

尺寸方面,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和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达到2700mm。不过因为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所以整备质量有所增高,部分车型重量达到1390kg,相比1.8L+CVT的汽油版重了75kg左右。

配置方面,卡罗拉混动版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AUX+USB、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前部、侧部以及侧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

卡罗拉混动版部分配置信息表
车型 先锋版 精英版 豪华版 旗舰版
天窗 -
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ED大灯
远光自动控制系统 - - -
LED日间行车灯 - -
自动前大灯 -
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 - - -
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带自动防炫目和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 - -
自动内后视镜 - -
真皮方向盘 -
4.2英寸液晶屏
真皮座椅 -
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换挡拨片
自动空调
多媒体导航系统 - - -
AUX+USB
蓝牙 - -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6安全气囊
倒车影像 - -
定速巡航 - - -
发动机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及卡片式钥匙 - -

精英版则额外配备有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折叠和自动防炫目功能的外后视镜、蓝牙、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顶配的旗舰版则拥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导航、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2N·m)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为207N·m)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官方综合油耗仅为4.2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厚玉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