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二代瑞风S3配置升级 将于9月29日上市

第二代瑞风S3配置升级 将于9月29日上市

2015-09-28 15: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第二代瑞风S3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排量共计七款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瑞风S3进行了19项的升级。

新款瑞风S3的前进气格栅进做了小幅的改动,横幅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的布局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且整体的时尚感不错。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内部采用远近光分离式设计,均为卤素灯源,近光配备了透镜提升了聚光性,日间行车灯只在行车时才会亮起。此次在车头雾灯的位置也加入了银色镀铬的元素。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流线感很强,底部加入了铝合金材质的防擦护板。车身尺寸方面依旧是4325x1765x1660(mm),轴距2560(mm)。外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分离式的设计,在行车时可以减小风阻。外部集成了LED转向灯。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的SUV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好在瑞风S3注意到了这点银色的行李架既时尚也很实用。除了舒适性外,其它配置的车型此次在轮毂造型上进行了升级,时尚感相比较老款更加明显。尺寸为205/55R16。

尾部整体与老款区别不大,只是底部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加入了底部的防擦护板,排气管的造型被设计成了双边单出,这些细节的改动还算成功。高位刹车灯与位置设计在了一起,对后车起到了不错警示作用,在高速行驶时位于还可以帮助稳定车身。尾灯的造型采用柳叶状设计,整体与尾部的融合感不错。

 内饰方面,新款瑞风S3整体风格没有变化,而是新增一款黑色运动内饰(红色缝线套装),同时还新增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沿用老款的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