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款帕萨特谍照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

国产新款帕萨特谍照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

2015-09-28 14:1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的谍照,该车外观方面和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据悉,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有望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外观和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横竖条幅交织的网格样式,侧部车窗周围、车门以及后保险杠上均配有镀铬装饰条。

在细节方面,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前、后灯组内部结构和美版车型有所区别,同时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包括1.4TSI、1.8TSI、2.0T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有望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目前该车的更多信息还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