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续航力提升 知豆D2东莞到店包牌5.98万元

续航力提升 知豆D2东莞到店包牌5.98万元

2015-09-27 21:1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知豆纯电动汽车凭借精准的定位、亲民的价格、灵巧便捷的车身设计和突出的环保和安全性能,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位列全国纯电动汽车市场前三甲。针对D1车型性能不足的缺点,经过改进升级的知豆D2两座微型纯电动车近期也正式上市了,厂商指导价15.88万。享受三方(国家+地方+厂补 补贴后的价格为5.38万元。目前知豆D2新车已经抵达东莞,包牌价5.98万元。

知豆  知豆D1 
左:知豆D1      右:知豆D2

知豆D2由吉利汽车和新大洋集团联合打造,新车定位于“时尚动感且更智能化的城市微型纯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达到了180km,匀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210km。知豆D2采用双门设计,长宽高分别为2763/1539/1542mm,可以在一个标准车位轻松塞进两台。而知豆D1尺寸为的2765/1540/1555mm,1765mm,二者在尺寸上也没有太大差别。内饰方面知豆D2采用怀挡设计,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幕。

知豆D2定位于入门微型电动车,外观延续了知豆D1的可爱造型,但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比如全新的前脸中部格栅、LED大灯、新的外观很炫酷的轮毂等等,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更具科技感。

 
前后四轮采用盘式刹车

内饰部分,车门、方向盘左右两侧、副仪表台、副驾驶车门等7处的塑料件可以个性化定制。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怀挡设计,并采用智能变频空调,支持无钥匙启动。知豆D2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互联共享、车载电话、人机互动、远程门锁与空调控制系统,支持车载Wi-Fi(中央大屏下方设置了SIM卡槽),并集成了手机通讯功能,用户可在驾驶过程中免费试用Wi-Fi网络(每月200MB免费流量),拨打电话,也可通过D2分享热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知豆D2还具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了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车内后视镜集成SOS、前后行车记录仪及倒车影像功能。同时,车内配备的摄像头可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控,判断危险驾驶动作(打电话、疲劳等),达到预警目的。

动力方面,知豆D2将和D1搭载同一款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kW(24PS),峰值扭矩为82Nm。D2最大的亮点是使用的15.12kW/h的电池组,支持家用220V电源充电,6-7小时充满,续航里程不低于180km。据悉,知豆D2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80km最高车速为80km/h,尚未未达到100km/h,高速性能依然美中不足。

 

 

知豆D2是知豆公司酝酿已久的核心产品,是更智能化的小而美车型。该车定位为“时尚动感且更智能化的城市微行纯电动汽车”,在拥有零污染零排放、超低使用成本、微空间占用等基本性能的同时,还率先实现了新能源技术、互联科技、智能科技三位一体的融合,专注于解决城市大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微出行需要,是知豆品牌目前最先进的车型。

知豆为新大洋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由于新大洋集团不具备制造乘用车的资质,因此此前与众泰汽车合作,推出众泰知豆电动车。2015年年初,新大洋集团又和吉利合资成立了新大洋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二者合资生产的首款新车知豆D1车型1月11日在兰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而知豆D2为该公司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在知豆D1的基础上研发的升级版车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的知豆车型将会与之前的众泰知豆采用统一销售渠道。

东莞市勤益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317166

公司地址:寮步镇莞樟富竹山路段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D12-D13

点击进入2015东莞国际车展(国庆 厚街)专题报道页面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015东莞车展 2015东莞国际车展 东莞国庆车展 东莞厚街车展

点击进入国庆车展购车报名

华晨宝马  530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