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169.88万元 奥迪新款RS7正式上市

售价169.88万元 奥迪新款RS7正式上市

2015-09-27 13:51: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年9月27日,新款奥迪RS7 Sportback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169.88万元。该车为RS7 Sportback的中期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视觉效果的提升让RS7更具侵略性。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款奥迪RS7 169.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RS车型自诞生以来,凭借在运动科技方面的创新,持续引领了高性能车领域的发展,不断刷新速度纪录,不停创造高性能的巅峰。新奥迪RS 7 Sportback的出现,使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型家族的体系实力进一步提升。新奥迪RS 7 Sportback澎湃的高性能动力源自4.0 TFSI发动机,它是奥迪在高性能动力小型化道路上的最新实践,也是奥迪历史上第一款集双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于一身的V8发动机。这款4.0 TFSI发动机排量为3,993毫升,其动力输出相当惊人——发动机转速在5,700到6,600转/分区间可持续输出412千瓦(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750到5,500转/分区间可迸发出700牛·米的峰值扭矩!无论最大扭矩还是最大功率皆傲视竞品同排量发动机表现,即便与竞品更大排量发动机相比,这台4.0 TFSI的升功率也非常出众。

 新奥迪RS 7 Sportback标配了经过运动性优化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该变速器提供D、S及手动挡位,驾驶者不仅可以直接通过换挡杆进行换挡,还可通过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进行挡位选择。变速器的低挡位减速齿比设计得十分紧用传统钢质弹簧和具有3段阻尼可调的减震器,整车4个减震器通过油管先连接至中央控制阀,再以对角线形式两两相连,例如,左前减震器与右后减震器连接,可以达到最佳的运动性能。

新奥迪RS 7 Sportback标配的动态转向系统,可对转向助力的大小和转向比进行一定范围内的无级调节,驾驶者可通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对动态转向系统进行设置。

在制动方面,新奥迪RS 7 Sportback标配红色喷漆的六活塞制动卡钳,还提供直径达420毫米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盘,并配合碳灰色制动卡钳作为选配。此外,新奥迪RS 7 Sportback标配20英寸双7辐抛光锻造轻质轮毂,并有三种不同设计的21英寸铸造轮毂供选装。

为了同时保证高性能的动态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新奥迪RS 7 Sportback配备了同级唯一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该系统在高速行驶时,可将车身高度降低20毫米,以减小空气阻力,降低车身摆动的幅度。同时,其核心机构——自适应减震器,可根据道路条件、驾驶风格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自动调节减震阻尼。不仅如此,驾驶者还可以手动多级调节减震阻尼。

奥迪还提供带有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C)的增强版运动悬挂作为选装。该系统使奥迪RS 7 SportbackA7 Sportback一脉相承的唯美设计,展现奥迪家族的典雅风韵

新奥迪RS 7 Sportback共有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包括全新的纳多灰和独特的天云灰。用户还可以进一步定制外观效果,包括哑光铝和碳纤维两种外观套件包可供选择。在碳纤维外观套件包中,前扰流板和后空气扩散器的造型更加大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