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十月18款新车将上市 SUV比例占半数

十月18款新车将上市 SUV比例占半数

2015-09-25 22:04: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中国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销售热季已然来临,在十月众多车企都将把丰富的产品推向市场,进而帮助企业提振销量。日前对各大车企十月的产品投放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总计有18款新车将于下月集中上市,其中SUV车型占比过半达到10款。

下月将有17家车企推出18款新车,包括10款SUV、5款轿车以及3款MPV,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新车莫过于宾利旗下首款SUV—添越(Bentayga),这款全球最快、最奢华的量产SUV将于10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统计,中国自主品牌在本月也将推出7款新车,SUV和MPV产品居多。

绅宝X25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5.58-7.68万

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汽绅宝旗下首款小型SUV—X25正式首发亮相。绅宝X25发布了搭载1.3L和1.5L两个不同排量发动机的多款车型,并公布5.58-7.68万的预售价,随后将于10月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绅宝X25是针对时尚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提供有12种内外饰颜色,配置上拥有7寸触摸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并采用了 “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科技时尚的品味。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148N.m,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20万

“宋”是比亚迪“542”战略的第二款车型,与比亚迪“”不同,该车主打都市紧凑SUV市场。由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尚未推出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SUV,待比亚迪“宋”上市后,该车将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在车身尺寸方面,“宋”的长宽高为4565mm·1830mm·1720mm,轴距达到2660mm。新车将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可以实现续航70KM(低电量版50KM),同时采用比亚迪全时电动四驱系统。

北汽幻速S6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8万起

以SUV起家的北汽幻速,在2014年3月底首款SUV车型下线以来,在一年的时间里,企业实现了15万辆的销售业绩。今年10月,北汽幻速将推出旗下第三款SUV车型S6,定位为一款紧凑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839mm·1683mm,轴距2700mm。整车尺寸与同级SUV哈弗H6长安CS75等相比,幻速S6数据更具优势。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后续北汽幻速S6还将推出2.0T版和自动挡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16日

预计售价:15万

在推出全新一代奇骏之后,东风日产逍客国产导入计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今年10月16日新逍客将正式在华上市。新一代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64·1805·159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虽然车身高度被削减,但日产宣称,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增加了10mm。此外,新逍客车身减重40kg,令车辆的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在动力方面,新逍客将提供1.2T和2.0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江铃撼路者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26.98-36.98万

江铃国产并销售的撼路者,是福特今年在中国SUV市场的重要车型产品。全新撼路者定位七座硬派SUV车型,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全新撼路者将搭载2.0L 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60N•m,此外还有3.0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和升级版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等车型竞争。

林肯MKX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0日

预计售价:47.90-68.90万

林肯自去年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已推出MKZ和MKC两款车型,今年将继续扩充旗下产品谱系,提升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林肯正式在国内发布中型SUV——MKX,该车将于10月正式在华上市,预售价格为47.9-68.9万元。林肯MKX将搭载2.0T和2.7T发动机,两者均带有自动启停功能,前者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达378Nm;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542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国产自由光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30万

国产自由光将于2015年10月底正式推出,该车将在长沙工厂投产。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自由光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将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预计将提供2.4L(最大功率130kW)和3.2L(最大功率200kW)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GLE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80万

奔驰GLE是ML的中期改款车型 ,并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在全球市场销售,其中在10月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奔驰GLE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饰方面也进行重新布局。在动力系统上,奔驰GLE将提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奔驰独立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宾利添越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3日

预计售价:400万起

不久前,宾利旗下首款SUV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作为全球最快、最豪华、最精致的量产SUV,外观造型传承了宾利家族的设计元素,包括四眼圆灯、网状格栅等,并配备有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更提供有15种地毯、7种木纹面板等选装件,旋钮和档杆采用滚花装饰,档把的皮木金属细密组接,缝隙仅有0.1到0.3毫米,更显宾利精湛工艺,还可选装镶有8颗钻石的百年灵(Breitling)钟表。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最高时速达到301km/h,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S。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LX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150万

雷克萨斯新款LX定位为8座全尺寸SUV,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其中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线条感,同时采用全LED前灯组,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没有进行调整,应用20英寸和21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上应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在配置方面,新款LX570配备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HUD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驾驶模式调节系统等14项新增配置。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570仍然搭载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达570Nm。传动系统则换装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将有所提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30日

预计售价:13.18万

丰田在华大力推广普及混合动力车型,规划在今年10月30日推出雷凌双擎。据了解,雷凌双擎在外形设计方面相比普通款车型都做了些许调整,造型更加动感紧致,并采用蓝色牛头标识。在动力方面,雷凌双擎车型采用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预计售价为13.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5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18万起

起亚全新K5(第二代K5)于今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但网状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线条更为圆润,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已经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出自同一平台的起亚全新K5因此也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对比二者动力输出可以发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全面超越

众泰Z700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众泰汽车首款旗舰商务车Z700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推向市场,该车定位为C级高端轿车。众泰Z700的整车尺寸十分修长,拥有5020mm的车身长度,长达3050mm的轴距,与同级自主高端车中的红旗H7、与奥迪A6L不分伯仲。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速派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5日

预计售价:17万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在成都车展举行中国首发后,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是斯柯达品牌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旗舰车型,相比现款速派,车身尺寸进行全面加长,轴距更是达到2840mm,全面优于市场上的同级产品。与此同时,全新速派的车重还减轻150斤,1.4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在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提供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分别匹配7速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新7系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4日

预计售价:95万起

宝马今年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7系,这款新车将在10月24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宝马7系基于35up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应用镁铝、高强度钢、碳纤维复合材料等,令车辆相比现款实现全面轻量化,减重达130公斤。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进行升级,包括双肾式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天使眼激光大灯等。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和4.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全新7系还将提供一台2.0T+电动机组成的740L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北汽幻速H6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8万元起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最快的两个市场,一个是SUV,另一个就是MPV,北汽幻速对这一细分市场早已有所准备。今年下半年,北汽幻速将推出的幻速H6定位在目前自主品牌竞争并不是特别激烈的中型MPV市场。在这个细分市场内,合资品牌主打的是务领域,而幻速H6五座版、七座版、九座版车型的设计显然并不是为了进军商务用车市场。其针对的主要是人口结构不断调整的中国家庭所需,采用1.8L+5MT的动力组合,对于家庭用车和商务需求而言基本满足。

东风风行S500

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6.5-9.99万

东风风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S500家用紧凑型MPV,并公布1.5L和1.6L两个排量多款车型的预售价,价格区间为6.5万-9.9万元。新车在9月公布预售价后已开始接受预订,计划在10月正式推向市场。这款家用MPV在配置方面,拥有博世最新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实用配置,在同级MPV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在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提供1.5L和1.6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