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载着爱去旅行——专访宝和爱心大使闫欢

载着爱去旅行——专访宝和爱心大使闫欢

2015-09-25 22:1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爱心,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份美好。闫欢担任宝和宝马爱心大使已经三年了,同时,他也是一位宝马车主,对于宝马,闫欢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对我来说,宝马已经不单单是一辆车,它所承载的信念和热爱已经超越了冰冷的机械,刻入了我的骨子里。”对于平山县希望小学来说,闫欢也是老朋友了,此次他带着家人开着BMW 2系运动旅行车满载着爱去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

一路音乐相配,车厢内轻松聊着这款帅气的宝马2系旅行车。TA灵活的操控让市区到山区的路途都顺畅无比。这次有幸和闫欢一家在这晴朗的秋日一同去平山希望小学捐助爱心物资,顺便,还可以享受下这秋日的阳光,让微风和好心情一起上路吧!

到达平山河渠希望小学,孩子们早早等待着老朋友的到来。2系的后备箱真是不含糊,轻松放下这么多的东西,出乎想象小身材居然有这么大的容量。TA满载的不仅有大米、牛奶、饼干等食品,还有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具,最重要的就是石家庄宝和宝马提供的10份爱心1+1健康保险的续保单,代表了石家庄宝和持续的关爱和温暖的陪伴。闫欢说:“石家庄宝和已经连续5年与希望小学的10个贫困学生建立联系。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勇敢面对未来的路,物质的关爱与心灵的陪伴同样重要。”

到达目的地啦~闫欢家的宝贝闫小宝一改昏昏欲睡的样子,兴奋的为这些刚认识的小伙伴们送上爱心礼物!孩子总是充满好奇,也有无数个问题问爸爸妈妈:“为什么他们没有ipad玩?”“为什么要住校不回家?”“这个是拖拉机么?”这次不仅是为平山孩子带来关爱也是让自己的宝贝能多参加爱心公益活动,从小培养他拥有关爱别人和感恩的心。可爱的小宝同学十分积极,一定要自己搬运爱心物资,不怕沉不怕累,一件一件交给希望小学的同学,看着孩子跟在家不一样的表现,父母心里也是满满的欣慰。

为了让为同学们更加了解爱心1+1保险,闫欢给每个孩子认真的讲解。孩子们已经对他非常熟悉,不一会儿就天南海北的聊开了。说一说家里的情况,学习的目标,计划着下次见面的时间,还给闫欢一家推荐了很多附近的景点,应同学们的推荐我们决定去附近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游玩一下,久居都市,放松心情是一种生活态度。

宝马2系旅行车的名号中之所以带有“运动”二字,其中含义,不亲身经历是不会有什么具象感触的。中控台底端的驾驶模式选项当中具有ECO节能、COMFORT舒适以及SPORT运动的三种预设模式,一路沉闷的高速公路自然不能太过暴露浪子的野心,而到了郊外空旷的田间道路,由ECO节能模式转入SPORT运动模式后,所谓“运动旅行车”的深切含义就会浮现于眼前。

驾驶着宝马2系旅行车穿梭在山间的绿荫道上,感受发动机对于油门踏板的每一丝细小动作做出精确反应,就像闫欢所说“驾驭的乐趣就在于此,宝马所坚持的BMW之悦也在于此。当你的脚踩上油门踏板的那一刻,厚实的扭矩输出会让你立刻振奋起来,经过“声学”处理后的发动机的排气声浪也会及时充斥到车厢,一切转瞬间变得豁然开朗。”

随着夜幕慢慢降临,一整天的旅程进入尾声,和小宝同学恋恋不舍,和活力小车2系也恋恋不舍。爱心活动让今天的出游充实而富有意义,这款活力四射的小车带给我们一路惊喜与欢乐。期待与河渠孩子们的再次重逢,也期待宝马2系旅行车带着我们再次的出发!HAPPY 2 GO!

关于石家庄宝和

作为河北省首家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一直响应BMW的号召,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石家庄宝和曾开展了植树踏青、儿童安全日、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一系列公益性活动,曾连续三年被评为“经销商公益爱心奖”。从2010年开始,石家庄宝和长期捐助平山河渠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持续的关爱让宝和与这些孩子们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心里的沟通与陪伴”,宝和多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援助书本费、持续购买爱心健康保险。石家庄宝和携手BMW车友和媒体朋友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这是石家庄宝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石家庄宝和,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