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借鉴西湖断桥设计 吉利NL-3内饰图曝光

借鉴西湖断桥设计 吉利NL-3内饰图曝光

2015-09-25 16:5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备受关注的吉利NL-3发布了一组全新内饰官图。从曝光图来看,这款由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操刀的吉利全新SUV在内饰上延续了博瑞的中国设计元素,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彰显科技时尚范。NL-3整体造型巧妙融合了中国人文情怀和国际设计潮流,不仅体现了吉利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内饰风格,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的新突破。

从整体内饰图看,NL-3给人以精致、静谧、舒适的感觉。该车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西湖断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美清雅的拱桥造型,配以中控面板的水波纹理,西湖断桥水波相映的动感景象跃然而出,恰如明朝诗人洪丞所写“斜拖一道裙腰绕,横着千寻境面浮”。从前脸的“水滴涟漪”到中控的“西湖断桥”,NL-3将中国文化融入汽车造型,以新颖别致的设计演绎出城市SUV的时尚范。

在细节设计上,NL-3也极具品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整个方向盘看上去时尚大气。中央液晶屏显示着苹果CarPlay的操作界面,搭载吉利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使得NL-3在智能应用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大尺寸中控屏的人性化设计,给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外观图的曝光已经让NL-3初露锋芒,内饰图则体现彼得•霍布里设计团队对该车精益求精的设计。

通过博瑞与NL-3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吉利汽车近些年来构造的全球造型设计体系初见成效,吉利汽车已经走上了制造精品车的道路。随着内饰图的露出,这款高品质SUV已经初步揭开了神秘面纱,相信NL-3的上市能够帮助吉利抢占国内SUV中高端市场。对此,吉利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吉利将会加快SUV市场布局,未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