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A7获《罗博报告》年度最佳轿跑奖

新奥迪A7获《罗博报告》年度最佳轿跑奖

2015-09-25 16:1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9月24日,《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落下帷幕。众多当红演艺明星、全球奢侈品品牌高层以及引领中国未来高端生活方式的意见领袖等近二百位嘉宾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罗博报告》年度私享家、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珠宝、美酒、艺术等14个领域的69个大奖及单项奖的归属。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提供奥迪A8L作为官方用车,更凭借新奥迪A7斩获2015“年度最佳轿跑”大奖,成为该奖项的“最佳之最”。

《罗博报告》“最佳之最”评选素有“奢侈品界奥斯卡”的美誉,参与奖项角逐的均为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是奢侈品界的“最佳之最”。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一直把高雅艺术融入产品设计。荣获“年度最佳轿跑”的新奥迪A7就是一款由设计师主导开发的车型,也是一件探索未来高端生活方式与造车理念的艺术品。本次获奖,正是《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对新奥迪A7在艺术与高端生活领域的认可。

    作为“年度最佳轿跑”获得者,新奥迪A7在活动现场优雅亮相。其简洁干练的线条、流畅的车身以及完美的比例,展现出创新不凡的艺术设计理念,使新奥迪A7宛如一件精美优雅的艺术品。新奥迪A7的内饰设计对艺术元素的应用也非常考究,从细节到整体布局都彰显了一件顶级奢侈品所倡导的生活方式,突显了新奥迪A7对追求高端生活方式的毫不妥协。此外,新奥迪A7的动力性能与唯美艺术设计一样出类拔萃,新奥迪A7的发动机采用多项奥迪整车高效技术,创新的热能管理系统和带能量回收的启停装置成为所有动力系统的标准装备,这些科技的应用不但能给新奥迪A7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还让用户的生活方式更加环保。

秉持“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奥迪早已将工业设计、高雅艺术与高端生活方式完美地融会贯通。多年来,奥迪一直倡导汽车与高端生活方式的融合。未来,奥迪将继续携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性能以及领先科技,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尊贵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