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新一代7系海外售53万起 10.24上市

宝马新一代7系海外售53万起 10.24上市

2015-09-24 20:33: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发布给车迷带来了很多惊喜,新车基于全新35up平台打造,多项新技术首次搭载在新一代7系上,车重更是大降260斤,另外,关于其售价日前也预先曝光。近日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news获悉,新一代宝马7系售价82,29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53万元),将于10.24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7系源自全新的35up平台,车身架构应用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车身抗扭强度增强,轻量化材质打造全新一代7系较现款车型减重达130公斤,车重降低提升了燃油效率。完美的50:50的前后轴负载分配黄金比例,前轮和后轮都不会有过大的负重,所以使得车辆的四个车轮都能保持较高的抓地力,有效减小车头和车尾的横向惯性,获得更加灵敏高效的转向感。

全新一代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02/1478mm,轴距3070mm;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mm,轴距为3210mm。对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长轴版本新车加长高度降低。而对比同级竞品奥迪A8L奔驰S级时,全新7系在轴距上更胜一筹。

在这一代7系上,iDrive操作系统首次扩展了BMW手势识别控制功能。3D传感器可侦测在中央控制台区域的规定手势动作,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的常用功能,这些手势可用于调节音量、接听或拒绝来电等功能。当然,可触发的功能也能通过个性化手势来控制,比如禁用屏幕、住址导航等。

宝马7系去年美国市场销量仅9,744辆,距离其2002年的22,006销量纪录还很遥远,而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去年美国销量达到了25,276。面对S级这样的强劲竞争对手,搭载了多项新技术的宝马新一代7系将为年销量目标增加新的增长点。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11-39767777
地址:沙河口区星海广场F区2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