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2017 F-Series Super Duty 正式发布

福特2017 F-Series Super Duty 正式发布

2015-09-24 16: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7 F-Series Super Duty,被官方称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最实用的Super Duty”,保留了F-150的激进元素。新车将于明年底上市。

新皮卡外观相当霸气,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凶猛无比,两边头灯直立激进,如勇士披着盔甲,百折而不饶。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LED头灯、尾灯、以及带LED光源设计的特殊镜面,方便在露营或野外照明使用。

同时,新车采用全铝打造的高强度车身,比老款减重整整158千克。而内饰方面,新车将沿袭F-150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一些高端配置,包括双格工具箱、带8英寸显示屏的SYNC 3 娱乐信息系统等,还有各种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可选6.2升V8、6.8升V10、6.7升V8柴油机三款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