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BMW尊选二手车开放日火热进行

沈阳华宝BMW尊选二手车开放日火热进行

2015-09-24 15:3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9月21日-30日,沈阳华宝与沈阳宝绅开始举办BMW尊选二手车展厅开放日活动。近百辆优质BMW尊选二手车,供您选择。同时购车客户将享受钜惠豪礼及3系、5系、X1车型万元礼包,到店评估现有车辆即送好礼,成功置换更可得3000元售后服务礼券。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1日-30日

活动地点:沈阳华宝浑南4S店 BMW尊选二手车体验馆/沈阳宝绅(大东区东陵西路4号)

活动报名电话:024-2382 3333/25527999/83601199

BMW尊选二手车

时光荏苒,BMW何以永受钟爱?因为每一位BMW车主的心爱座驾,无论其新旧,都经由BMW授权经销商专业呵护,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BMW尊选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为BMW尊选二手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尊崇服务。经过认证的每一款BMW尊选二手车都将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让您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BMW尊选二手车认证标准

BMW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BMW二手车都能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通过了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意味着它具备了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

心动时刻 成为BMW车主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

沈阳华宝更提供了专业的BMW服务,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沈阳华宝设置了BMW 预约快修通道,BMW 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BMW小钣喷预约快修通道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省时、专业的快修服务。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服务的提升,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24-23823333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