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丰田普拉多3.5L上市 47.98-62.53万

一汽丰田普拉多3.5L上市 47.98-62.53万

2015-09-24 20:0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24日,一汽丰田国产的普拉多3.5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47.98-62.53万元,据了解新款普拉多将搭载3.5L发动机代号为2GR-FSE,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这款发动机用来取代之前的4.0L动力。此外,2.7L普拉多也将更换6AT变速箱,售价不变,至此普拉多全系将会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

一汽丰田普拉多 2016款3.5L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5L TX 47.98
 3.5L TX-L 51.98
 3.5L TX-L NAVI 55.13
 3.5L VX 59.13
 3.5L VX NAVI 62.5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普拉多3.5L车型与4.0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该车型的原汁原味。粗壮的五幅式中网尺寸硕大,两侧与机盖上的饰条采用镀铬处理,蛮横程度绝对爆棚,硬派SUV就应该这样子。

 

虽然普拉多也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设计,但简洁务实的风格让你找不到半点儿运动感,务实风格向来是丰田的追求,这样挺好。7寸的中控屏对于普拉多来说尺寸略显小,但其提供了导航,蓝牙,G-Book等功能,这款高配车还装备了14扬声器的JBL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普拉多3.5L车型搭载的型号为7GR-FK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相比此前4.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5马力,最大扭矩下降1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