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首款敞篷Cascada售价发布 或21万起

别克首款敞篷Cascada售价发布 或21万起

2015-09-24 13:5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别克官方对外发布了Cascada售价,新车起售价为33,990美元,折合21.68万人民币。据悉,全新Cascada是别克25年来首款敞篷车,与欧宝Cascada有众多相似细节,可以算是欧宝Cascada的美版车型,将于明年到达经销商处。

全新别克Cascada将采用多项配置,包括双区空调温控、倒车影像、7英寸触摸屏、LED日行灯与LED尾灯以及远程启动系统等,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敞篷车。全新Cascada将搭载一台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匹配6速自动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