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日产Altima天籁发布 外观细节调整

2016日产Altima天籁发布 外观细节调整

2015-09-23 16:4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2016日产Altima(天籁)。 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重新设计,两边头灯造型犀利,日行灯为LED光源设计,发动机盖隆起,力量感十足,蓄势待发。车身其他地方改动较小,主要在后保险杠、行李箱与尾灯处作微调,看起来比老款更顺眼。

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天籁采用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阻系数降低至0.26,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内饰方面,新天籁基本沿袭老款的布局设计,采用全新Zero Gravity前排座椅、方向盘、中控台与置杯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两款动力阵容,包括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或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为Xtronic无级变速箱,标配前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