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福汽启腾EX80今日上市 售4.29-6.08万元

福汽启腾EX80今日上市 售4.29-6.08万元

2015-09-22 22:3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9月22日,福汽新龙马汽车旗下启腾EX80在福州正式上市,新车有1.2L和1.5L两种排量,合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本次仅对1.5L车型的售价进行公布,新车售价4.29-6.08万元。1.2L车型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价格,新车将竞争对手直指五菱宏光S

启腾EX8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创业型 4.29万元
1.5L 进取型 4.59万元
1.5L 精英型 5.29万元
1.5L 舒适型 5.28万元
1.5L 豪华型 5.58万元
1.5L 尊贵型 5.88万元
1.5L 旗舰型 6.0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启腾EX80外观设计符合时下主流的元素,鹰眼式的前大灯和飞翼式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采用一体化设计,6种车身颜色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7mm/1730mm/1764mm,轴距为2721mm,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新车采用了上黑下米的内饰搭配,整体凸显了居家氛围,中控大屏集成了导航、收音机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不仅使中控台看上去更加显档次,日常使用也是颇为方便,新车还搭载了双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2+2+3式的座椅布局也能让使用者更为灵活的乘坐车辆。

动力方面,启腾EX80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匹配5MT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可以看出,启腾EX80在车型定位上直指五菱宏光,2+2+3式的座椅也具备灵活的乘用性,第三排座椅整体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的储物能力,8英寸的中控屏具备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整体价格也算比较厚道,至于在销量上能否和在五菱宏光身上分得一杯羹,还要看上市后的表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