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Chic&Fun 男人装新楼兰先锋派对领潮登场

Chic&Fun 男人装新楼兰先锋派对领潮登场

2015-09-22 18:2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9月21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男人装》共同打造的“Chic&Fun 男人装×新楼兰先锋派对”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派对现场星光熠熠,郑钧、贾乃亮、SNH48等当红明星悉数到场,与新楼兰共同演绎了一场颜值爆表的时尚派对。

“Chic&Fun 男人装×新楼兰先锋派对”是东风日产新楼兰携手《男人装》为创行先锋打造的盛典活动,现场不仅有泰拳、舞狮、“装女郎维密秀”等精彩表演,十大创行先锋人物颁奖环节更是万众期待。最终,贾乃亮、徐海乔、莫小棋、SNH48等十位各领域的精英,分别获得“创”、“行”、“先”、“锋”四大版块的先锋人物称号。

实至名归  十大创行先锋星光璀璨

此次东风日产携手《男人装》杂志打造创行先锋人物评选,旨在进一步探索创行先锋“做自己,不跟随”的精神内涵。创行先锋人群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创造人生无限可能的80后精英代表。他们个性独特,注重自我感受,在生活中更注重表达自我个性与价值。

此次新楼兰创行先锋人物评选分为“创领格局、行动至上、敢为人先、锋芒毕露”四大版块,分别从先锋艺术家、体育文化人、时尚达人、演艺明星等领域中评选出十位创行先锋。

经过线上网友投票评选,最终贾乃亮、徐海乔、gogoboi、B6、莫小棋、刘嘉楠、于嘉、SNH48、马睿、南伏龙等十位各领域代表,分别成为“创·行·先·锋”四个版块的先锋人物。
现场,十位创行先锋与媒体、嘉宾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故事。接下来,他们还将与东风日产新楼兰共同拍摄先锋人物大片,通过《男人装》杂志11月特刊与大家见面,特刊内不仅有精彩的创意大片,更有这十位创行先锋分享属于他们的经历与感悟。                                                                                                                                                                                                                                                                                                                                                           

东风日产新楼兰携手《男人装》,堪称是一次时尚先锋的碰撞。《男人装》走在国际时尚前沿,代表着男人们的真性情,它洞察敏锐、敢想敢为,创刊十年以来,它在时尚杂志界取得了绝对的号召力和话语权,可谓是最具先锋感的时尚杂志。新楼兰作为东风日产今年重磅打造的旗舰SUV,它携带全球领先的技术、设计、智能理念而来,在中大型SUV市场开辟了时尚个性、豪华的新潮流,成功塑造了中大型SUV市场的创行先锋形象。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表示:有颜值、有才华、有内涵,新楼兰已然颠覆了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传统认知,成为中大型SUV领域的创行先锋。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跟《男人装》的合作,发现各行各业敢于“做自己、不跟随”的精英人士,让他们与新楼兰共同创领时代新风潮。

高颜值有实力  新楼兰掀SUV时尚“锋暴”
先锋派对上,十位创行先锋与各界嘉宾让现场星光熠熠。极具时尚、先锋感的新楼兰同样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明星,众多明星、嘉宾纷纷与新楼兰合影“比拼颜值”,共同演绎了一场时尚、激情、热辣的“颜值盛典”。新楼兰正是为敢想敢为、勇于突破传统与规则的“创行先锋”人群度身定制,树立了中大型SUV市场创行先锋的形象。

时尚先锋——作为东风日产重磅打造的先锋旗舰,新楼兰摒弃了以往中大型SUV中庸沉闷的外型,采用“超感印象”设计理念,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打造的先锋跑车外型极具时代感,可谓中大型SUV领域的颜值担当。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新楼兰不仅征服了先锋派对上的嘉宾,更让中大型SUV市场掀起了一场时尚“锋暴”。

科技先锋——新楼兰拥有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技术,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有效防止车道偏离、变道危险,消除倒车盲区,提防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配合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让新楼兰车辆360°的范围内不再有任何盲区。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预防行车前方危险、误踩油门时的碰撞发生,让驾驶更自信无忧。

环保先锋——新楼兰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实现超越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媲美2.0L发动机的超低油耗,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1s。配合变速比等同于8AT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新楼兰实现8L/100km的同级最低百公里工况油耗,堪称豪车级的动力组合。

舒适先锋——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让新楼兰成为名副其实的静谧移动剧院。超越7座SUV的2830mm超长轴距、新一代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舒适乘坐享受。

“做自己,不跟随”这不只是创行先锋的座右铭,更是东风日产新楼兰征战中大型SUV市场最有力的武器。通过此次与《男人装》携手,新楼兰的时尚“锋暴”将愈演愈烈,在金九银十席卷车市。而随着创行先锋精神的不断延伸,凭借时尚、个性、豪华的产品优势,新楼兰将开创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