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大众帕萨特改款发布 年底上市14万起

2016大众帕萨特改款发布 年底上市14万起

2015-09-22 14: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大众在美国发布了全新2016大众帕萨特改款。全新改款帕萨特将于年底在美上市,起售价为22,440美元,折合14.29万人民币。

全新改款帕萨特调整了老款的众多诟病细节,将前保险杠、进气格栅、LED头灯与尾灯都进行重新设计,并以镀铬装饰提升品位。同时,客户可选R-Line设计套件,配置更显运动气息的前保险杠、侧裙与后扩散器,并搭配19英寸anthracite Salvador铝合金轮圈。

改款帕萨特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仪表板与方向盘重新设计,内饰采用高档面料打造,并以钢琴黑、镀铬装饰点缀,配置MIB II娱乐信息系统,可支持USB与蓝牙连接,兼容苹果、安卓以及MirrorLink系统。还可选可加热后座与智能尾门开启。新车将采用三款动力阵容,包括1.8TSI、2.0TDI以及3.6升V6发动机。

分享到: